【国家队/喻黄】你们没有自己的黄少天吗


ooc慎

剑诅加密通话

特别短



==========



世邀赛对所有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很珍贵的舞台,国家队首度征战不辱使命,也为比赛贡献了数不清的名场面。

其中最漂亮的当有夜雨声烦的一份。

团队赛置身百花缭乱五颜六色的光影之下,夜雨声烦一个角色八只手,左手护奶妈右手挡术士,自己还能拖着一个狂剑打得有来有往。冰雨淡蓝的剑光和灭神的诅咒紫色的技能效果交织,队内频道一个字没有愣是指哪儿打哪儿天衣无缝。

对手血量接近斩杀,索克萨尔一套控制打完还差两秒,剑圣当机立断撇下奶妈剑定天下。

狂剑以为有机可乘暴起杀奶,刚抡起武器发现被撇开的石不转原地起飞。

天使之翼接神圣之火,对手在白色的火焰里死得特别安详。


圣光盈满半屏,夜雨声烦持剑在手,剑气以他为中心荡开完整的弧度。

在这个范围内,还站在他身侧的只有索克萨尔。

冰雨剑锋所指,诅咒如影随形。


“好看吗?拿眼睛换的。”方锐赛后群访的时候这么说。

粉丝们只当他说的是百花式打法,然而那天趴在山头上打了大半场策应的张佳乐是真的无辜。

毕竟当初这个战术一开始是这么出来的——


“这个点这个点这个点?”喻文州在手里的简易地图上点点戳戳,一边戳一边问黄少天。

剑圣大大不自觉拧眉看了一会儿,拿过喻文州手里的笔继续点点戳戳,“这个这个可以,这个不行,这个可以从这里到这里,走上面,理想情况是到这里,不行的话就那里,如果能把他拉到这里,应该是可以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想了想,“那就是差不多在366,257,驱魔师?”

“那再好不过了。”黄少天非常痛快地点头,“狂剑也不是不行,当然驱魔师还是最好的就是条件太苛刻了,我觉得容错大一点的话还是狂剑概率更高,至于其他的都不要紧我够不着王不留行和海无量肯定够得着。”

“好。”喻文州把本子一合,“可以了。”

会议室里其他人面面相觑。

“我觉得他们在杀狗。”忽然被点名方锐痛不欲生地捂脸,“为什么到了国家队我还要看这两个人给里给气地凑在一起。”

同样被点的王杰希在旁边端着马克杯,气定神闲,很明显已经习惯了。

“我是不是不应该同意下一场配合他俩打双核。”叶修难得听得头疼,“文州啊,解释一下。”

喻文州抱歉地笑了一下,“好,我来说一下下场的布置……”

说完战术,黄少天伸了个懒腰,“中午我们去吃什么啊?”

喻文州收拾资料头也不抬,“去吃昨天你说的那个吧。”

“好啊好啊,队长我发誓我真的没有骗你哦真的好吃的!”


“不是……你俩说话一直都这样吗?”另一边的李轩挣扎着问了一句。

“嗯?对啊。”喻文州抬起头,难得的有点迷惑的样子,“有问题吗?你们是没有自己的黄少天吗?”



——END——



为什么剑定天下范围里站着的只有索克萨尔

因为石不转还在天上


飞机上打的,看个乐子

评论(85)

热度(4293)
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潭落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