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能重来

突如其来的脑洞,新人不知道怎么打干脆只打了一个的tag,ooc肯定哒,糖刀莫辨,撞梗算我抄的,有问题告诉我立刻删●v●



执明:如果能重来,本王定不会让子煜上战场
慕容黎:如果能重来,我一定不会让庚寅去给公孙钤送那封信
蹇宾:如果能重来,本王定不会让小齐出山
齐之侃:如果能重来,我一定不会让天枢行商入天玑国境
陵光:如果能重来,孤王定不会派裘振去刺杀啟昆
裘振:如果能重来,我绝不会选择死在吾王面前
公孙钤:如果能重来,我一定会拦着吴小将军上战场
孟章:如果能重来,本王定然不会同意归顺遖宿……
仲堃仪:如果能重来,我一定不会眼睁睁看着吾王喝下那碗药
毓埥:如果能重来……本王tm一定不会让第二季那个盗版代替我!

2017-08-14刺客列传
评论-16 热度-26

评论(1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潭落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