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蓝雨/喻黄】你们没有自己的喻文州吗

ooc慎

玩梗日常

特别短



==========



“队长。”徐景熙举着手机进训练室的时候,看见喻文州刚叉掉不知道和谁的聊天窗口。

屏幕瞬间变回蓝雨队徽——没什么队内机密之类不能看的。徐景熙放心地连人带手机一起挪过去,“队长来来来,跟弹幕打个招呼,喊你喊半天了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喻文州。”喻文州朝镜头挥挥手,习以为常地调度了一个营业微笑出来。

队员日常做直播不是新鲜事,尤其是到了月底,恨不得非训练时段始终把直播挂着——比如郑轩和徐景熙——不然凑不满合同时长。

如果有粉丝双开,大概能听见来自两个直播间内容一致的二重奏。


“喻队。”经理这时候敲门进来,“上次跟你说过的那个赞助来了,老板喊你过去。”

“哎哎哎,是上次提的那个外设品牌吗?用我去吗用我去吗?”黄少天从电脑后边探出头来。

“不用不用,喻队来就行。”经理忙不迭摆手,“把队服穿上。”

喻文州单手拎着队服外套出了门,弹幕里嘻嘻哈哈地嘲笑蓝雨日常被嫌弃的副队长。徐景熙对着手机认真辟谣,“赞助一般都是老板和队长谈的,对外我们通常默认一个队长可以解决所有问题,解决不了才会让黄少上。”

他朝镜头竖起两根手指,晃了晃手腕,“我们蓝雨良心战队,当我们选择第二种方案的时候,对方还是可以选择是被道理说服还是被数量说服。”

“而对内我们通常认为一个队长可以解决一切问题。”黄少天走过来接话,凑近徐景熙的手机看弹幕。“解决不了?开什么玩笑啊,在蓝雨怎么会有我们队长解决不了的事情。”

弹幕里唰唰连片,劝黄少天要理智。

“理智什么理智,我很理智啊我哪里不理智了,再说蓝雨人在吹喻文州这件事上不需要理智。”

黄少天大手一挥,无比豪爽。


喻文州对蓝雨的上心和操心程度有目共睹,到了国家队上手也上得如鱼得水。

主要表现是不少人迅速习惯了发现问题呼叫喻文州。

一般情况下可以得到一个靠谱的国家队长。

个别情况下还可能随机掉落绑定状态的黄少天。

以至于国家队凯旋半年,不少症状还存在一定的延续。


喻文州走的时候电脑没关,这会儿嘀嘀地响了几下。

连着一起响的还有黄少天的电脑。

点开闪烁的图标,是国家队的小群。

“喻队,年终总结写了么,有模板没有借我抄抄?”

“文州,上次接待流程你存了吗,能不能传我一份?”

黄少天活动了一下手指——

“我们队长去开会了现在不在。”

“喻队什么喻队啊文州什么文州啊你们没有自己的喻文州吗!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


写这个是因为它↓

怎么说呢

反正就是非常可爱


插科打诨,求不较真

评论(29)

热度(1498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潭落月 / Powered by LOFTER